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联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兵分三路七人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05 城市快报

  摄影/记者王建一

  昨日下午,天津女排进行了05至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决赛后的第一次训练。训练以恢复为主。据主教练王宝泉介绍说,由于国家女排和国青女排都将集训,所以天津队将有7名队员暂时离队。

  由于国家女排本月18日将在郴州集训,所以天津队的张娜、张萍、李珊、李娟4名队员并未参加昨天下午的训练,主教练王宝泉说:“这4名队员将在17日到达北京,与一部分国家队队友集合前往郴州。”李珊这一次重新入选国家队,她表示自己并没有搞特殊,她告诉记者:“我也不是第一次去国家队,没有什么需要特别准备的,国家队对于我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回到那里我会很适应。”天津队的主攻手李娟对于这次国家队之行充满了期望,她说:“在国家队集训对于我来说是新的考验,我这段时间觉得自己的竞技水平有所提高,但要达到陈指导的要求还有一段距离,我一定要利用这次机会继续提高。”

  天津队的魏秋月、殷娜、王茜这次也入选了国青队。由于3人要到3月1日才到国青队报到,所以这段时间将随天津队继续训练。王指导在谈到这3员小将时说:“3个人都还年轻,去国青队锻炼锻炼是好事情,尤其是魏秋月,这次我要对她严格要求,一个好的二传手对球队是非常重要的。”据3员小将介绍说,王指导在得知她们3人入选国青队的消息后找她们集体谈话,告诉她们在国青队要互相照顾、互相监督,一定要有所提高。

  除了这7名队员,天津队剩余的队员将留守天津。王指导总结说:“其实每年都是这样的情况,一部分队员去国青队集训,一部分队员去了国家队。今年暂时离队的人比较多,有7个人,所以给我们日常训练造成了一定的困难,毕竟队里的球员太少了。在必要的时候,球队可能从二队调一两名队员参加一队的训练。”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