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重新集中备战新赛季 老将国手各忙各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8: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失去联赛冠军让天津女排预感到未来一个赛季的比赛将更加艰苦。总决赛结束之后仅仅休息了四天,昨天下午队员们就再次出现在了体工大队的训练馆,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

  除了四名国家队队员和两名老队员丁红莹、杨洁外,包括上赛季被租借到南大女排的张子茜在内的其他队员们昨天上午都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准时归队报到,午饭后稍事休息,
球队就来到了训练馆。考虑到队员们已经连续几天处于休整状态,首堂训练课主教练王宝泉只安排了强度不大的力量练习。

  对于两名老队员缺席训练的原因,主教练王宝泉介绍说:“丁红莹年龄大了,让她好好休息一下,周一再归队。杨洁则是因为正在北京对伤势进行治疗,已经跟球队请了假。”据了解,杨洁此次赴京到北医三院就诊,是希望对多年来两脚脚踝的老伤进行手术治疗,不过由于北医三院目前手术安排十分紧张,所以杨洁何时能够动手术还要等待通知。至于四名国手的情况,王宝泉透露:“四名国手周五就要到北京报到,所以就多放她们一天假,让她们有更多的时间准备一下。”据悉,四名国手和陪打教练袁灵犀今天下午四点将从体工大队出发前往北京体育总局天坛公寓报到。明天上午,她们将和国家队领队李全强以及北京、辽宁、八一的国手一起同机前往湖南。

  <责任编辑:孙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