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体育教师诈钱有方 学生交一美元即免上体育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8:2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2月17日报道,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本萨科拉的一位中学体育教师特伦斯·布拉克斯顿,因为诈骗学生被开除,可能还要受到起诉。

  这位体育教师生怕学生上体育课"受苦受累",便想出了一个"绝妙办法"。只要学生交一美元,就可以免上体育课一次。以此,这位体育教师哄骗了学生数千美元。

  学生家长将布拉克斯顿非法敛钱的事情告知了学校校长。此后不久,布拉克斯顿辞职。现在,布拉克斯顿可能面临受贿指控。

  警方的调查说,尽管学生家长不愿因为几美元起诉体育教师布拉克斯顿,但是这个丢脸的体育教师从学生手中诈骗了数千美元,实在可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