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扬:揣面国旗献冠军 赛后大赞王濛发挥到极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8: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花

  杨扬笑了,笑得那么开心,那么灿烂。作为上届奥运冠军,杨扬为小将王濛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就获得短道速滑500米的冠军而感到高兴。

  作为上届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金牌获得者,杨扬赛后告诉记者:“像这样的奥
运大赛,我是有体会的,我知道王濛的压力有多大,她简直发挥到了极致,真为她高兴,也为我们国家在这个项目上的优势继续延续而感到高兴。”

  在上届冬奥会上,杨扬在短道速滑女子500米中为中国队拿到了冬奥会的第一枚金牌。

  比赛结束后,杨扬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王濛和付天余参加决赛的时候,我揣着国旗偷偷跑下看台,想把国旗第一个送给冠军,赛前我知道她们中的一个一定会赢,但也说不好是哪个,我怕被她们看见,又怕影响她们的情绪,所以下去后又赶紧返回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