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建生让足协备感压力 谢亚龙正告球员:请认真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昨天下午,2006年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冠名赞助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亮相,蜂拥而至的记者全然“无视”会议的主题,频频要求“龙王”对“刘建生事件”发表看法。

  在简单的陈述了足协推展五人制足球的初衷后,一位记者见缝插针的揭开近日中国足球圈的一大硬伤--刘建生吸毒事件。谢主席收敛了笑容并表示“这个场合不提这个”。
然而在记者们的百般追问下,谢亚龙表示此类事件已让足协备感压力,“不过足协会按照程序处理,同时加强对球员的教育,以改善中国足球的环境。”对于中超冠名的进展情况,谢亚龙说现在一切工作都在按步骤进行。在中超新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谢亚龙的一句“希望所有球员认真踢球”更是掷地有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