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球员身价仲裁推迟 球员不签虚假工资发放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李晶)昨日,从中国足协传来消息,原定昨天召开的冠城球员转会身价仲裁会推迟到本月20日举行。如果中国足协在20日还未收到冠城球员签名的工资奖金发放确认表,中国足协将自行对冠城球员身价进行核定,冠城球员的转会价格有望大幅度打折。

  昨天中午,实德老总林乐丰飞抵成都,并准备前往市区与省足协相关人士会面。然
而,还未走出机场,林乐丰便接到徐明的电话,要求他立刻飞往北京处理冠城球员的身价问题。这样原本在机场接林乐丰的冠城老总吕锋与他一起马上购票飞往北京与中国足协相关官员见面。

  据悉,吕、林二人火速赶往北京与中国足协昨日14时传给冠城俱乐部的一项通知有关:关于速报《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转会运动员2005年工资奖金等发放确认表》的通知。在通知中,中国足协表示,由于2月15日之前上报球员签字的工资确认表的期限已过,考虑到冠城俱乐部的具体困难,中国足协决定将《工资奖金发放确认表》上交截止时间延至2月20日。如在此时间内冠城俱乐部还未能上报确认表,中国足协将根据有关规定核定运动员转会费并下发各俱乐部。这也意味着,在中国足协的介入下,冠城球员的高身价有望得到降低。

  对此冠城队员表示:“我们不会在虚假的工资发放表上签字,现在就等足协裁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