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尔松下赛季将转会赫尔辛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5:47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2月16日电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的瑞典前锋亨·拉尔松16日证实,在出国踢球13年后,下赛季他将回国加盟老东家赫尔辛堡俱乐部队。

  拉尔松1992和1993年曾在赫尔辛堡队效力。在加盟巴萨之前,他仅在苏格兰超级联赛凯尔特人队的时间就长达7年。这位34岁的老将当日在接受瑞典广播公司SVT采访时透露,尽管巴萨许诺给他延长一年的合同,但他已经决定本赛季结束后就离去。在瑞典南部城市
赫尔辛堡长大的拉尔松深情地说:“现在是回家的时候了。”

  尽管还有一些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但拉尔松表示,赫尔辛堡队几乎是他“唯一的选择”。

  在凯尔特人队期间,这位瑞典国脚是欧洲最高产的射手之一,他在所参加的221场比赛中共打进174个球。因为严重的膝伤,拉尔松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几乎没有上场,本赛季他也主要是打替补。(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