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第八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最低票价仅售2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2:40 新闻晨报

  最低只要花20元,就能看两场世界最高水平的游泳比赛,并且有免费班车将你接送到赛场。这是昨天举行的第八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出来的信息。

  第八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是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第一项高规格的游泳赛事,比赛将于2006年4月5日至9日在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举行。用于举办比赛的泳池和训练泳池,将于近日在旗忠网球中心网球场上搭建起来。届时,举办过大师杯网球赛的网球场
将摇身一变,成为游泳健儿劈波斩浪的舞台。

  本届赛事的票务销售工作也于昨天正式启动。本次的比赛的票价共被分为A、B、C、D以及E(学生票)五等。双休日的最高票价为380元,平日的最高票价为300元,最低票价为60元,学生票是20元。据悉,这次比赛在确定票价的过程中充分考虑到了学生群体,每天安排了1100多张票子,占到总票数的13%,其目的是让学生也有机会观摩到世界顶级赛事。

  尤其值得一提的,也是本次比赛票务方案的最大亮点,就是赛事主办方专门安排专线班车免费接送观众。班车将往返于上海体育场和旗忠森林体育城之间,以确保观众及时方便地往返赛场。

  明天上午10点,本次比赛的票务首发式将在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销售处举行,届时世界著名游泳运动员将为购票者签名留念。

  此次比赛的门票将由东亚票务以及下属各代理网点公开销售,游泳爱好者可通过热线021-64265687或东亚票务网站www.eaticket.com进行咨询订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