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全明星周末明开始 姚明球衣海报小玩偶炙手可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穴实习生马佳妮?雪再过一天,休斯敦将会抢走全世界篮球迷的目光。2006年NBA全明星周末明天将在姚明所在的火箭队主场举行,因此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也融入了不少中国元素。全明星周末将在三天内进行全明星新秀赛、扣篮赛、三分球大战等活动,北京时间20日上午9点将上演最引人关注的全明星赛。

  虽然全明星周末明天才正式开始,但休斯敦整个城市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明星
赛的标志处处可见,姚明的大幅海报也早早挂在了丰田中心球馆外。昨天开始的NBA全明星球迷嘉年华会上,姚明的11号球衣、海报、各种姚明姿势的小玩偶已经炙手可热,红色和五星标志也成为了装点的色调,在一些指示牌上还专门设有中文标示。

  在20日的全明星赛上,

火箭当家球星姚明和麦蒂将在西部明星队首发,另外三名首发球员分别为科比·布莱恩特、邓肯和纳什,西部明星队的帅印由小牛队主帅埃弗里·约翰逊担纲。而由活塞队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带领的东部先发五虎分别是76人队的艾弗森、詹姆斯、奥尼尔、韦德和小奥尼尔。

  此外,北京时间18日10点打响的新秀赛和19日9点开始的全明星星期六之夜也很有亮点。新秀赛上,2004年

状元秀、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将率领二年级队迎接一年级阵营中黄蜂队后卫克里斯·保罗和雄鹿队的状元秀博格特等人的挑战。而上届扣篮冠军乔什·史密斯将再次出战;三分球大战,卫冕冠军理查德森将接受雷·阿伦和比卢普斯的挑战;而技巧挑战赛中,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和韦德将携手向上届冠军纳什发起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