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因伤放弃上海站比赛 室内世锦赛将成今年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刘翔因为在前天下午的训练中受伤,昨天决定放弃参加本周六在上海莘庄举行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的比赛。这也意味着3月1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成为刘翔狗年的第一战。

  昨天刘翔教练孙海平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的状态,而刘翔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不过刘翔的父亲刘学根昨天告诉记者:“我是今天上午知道刘翔在昨天训练中受伤的,当时他
是在跨栏时意外扭了脚,当时脚就有些肿,并用纱布包了起来。虽然问题不算很严重,但出于种种考虑,刘翔还是放弃了上海站比赛。”刘学根遗憾地表示,他本来还想和家人届时到现场为刘翔加油。据悉,刘翔这段时间将留在上海养伤,并准备3月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由于刘翔去年在这项比赛中因两次抢跑被罚下,因此原本是刘翔狗年首战的上海站比赛吸引了很多人关注。组委会方面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但他说:“由于这项比赛并不售票,去年来的观众就不多,因此带来的影响并不算太大。”不过由于此前河北名将史冬鹏已经宣布放弃参赛,因此这也使原本备受关注的110米栏赛事成了鸡肋。

  刘学根告诉记者,今年仍将不会跟随刘翔到各地参赛。他说:“教练孙海平和工作人员已经把一切安排非常妥当,我跟着也没用。不过到下半年在上海的田径大奖赛,我们肯定会到现场加油,而且还要买票请亲戚、邻居和朋友一起去加油。此外如果刘翔的比赛在离上海很近的地方举行,我们肯定也会到现场加油。”

  刘学根向记者透露,目前刘翔一家150平米左右的新居已经基本

装修完毕。刘学根表示,装修完还得晾一个月,大概在4月初就能搬进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