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李秋平:大郅若回上海很欢迎 关键身份问题难以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0:43 东方体育日报

  王治郅还未回国,就有多支CBA球队对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这其中就有上海队。那王治郅一旦回国后,他加盟上海东方男篮的可能性有多大呢?记者昨天特意采访了上海东方男篮的教练组。

  “王治郅的事情,还是一次吃饭的时候,一个朋友跟我提起,说巴特尔都能回来打CBA,那他把王治郅弄回来帮上海队打一个CBA冠军,怎么样?”上海队主帅李秋平对记者说
这话时,还是在一个多月前,当时某媒体披露王治郅可能回国加盟上海队。

  李秋平还表示说:“既然那个朋友表示王治郅的身份问题,他来想办法解决,那王治郅能代表上海队打球,我们自然很欢迎,毕竟他(王治郅)在国内还是数一数二的

中锋。”不过此后,“王治郅加盟上海队”的酒席之谈再无后续的进展。

  对于昨日传出的李元伟即将与王治郅面谈的消息,昨天中午刚刚赶回上海的球队却毫不知情。教练王群听完后,先是对这一消息表示怀疑,然后表示说:“任何CBA球队都会想要王治郅,但是他的身份不解决之前,我们不可能邀他加盟。据我了解,王治郅的身份解决起来有相当的难度。”

  王群最后透露说,上海队目前并没有与王治郅有直接联系,但如果王治郅回国后想来上海队打球,“上海队非常欢迎他”。

  作者:张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