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赛综合:十人罗马艰难取胜 失意柏林主场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7:39 云南日报

  新华社伦敦2月15日电尽管被罚下一人,最近在意甲风头正劲的罗马队依然在客场以2:1力克比利时布鲁日队,为晋级十六强打下坚实基础;而德甲的柏林赫塔队在主场被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快速队靠罚点球得手,以0:1落败。

  欧洲联盟杯足球赛第三轮第一回合比赛15日在欧洲各地进行了13场较量,意大利两支球队全部取胜,法国参赛球队最多——达到5支,结果2胜2负1平。

  罗马队在意甲联赛中已是九连胜,只差一场就可创造联赛连胜新纪录。当日征战欧洲赛场,罗马队中场大将德罗西在第二十七分钟时就吃到红牌,使客场作战的罗马队更加困难。幸运的是,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布鲁日队居然送给罗马队一个乌龙球,使罗马队以1:0领先。

  下半场,由皇马租借而来的西班牙前锋波蒂洛在第六十一分钟时为主队扳平比分。但在第七十五分钟时罗马队的佩罗塔在反击中得手,终于使罗马队拿到宝贵的三分。

  罗马队在联赛中的竞争对手乌迪内斯队也顺利取胜,他们以3:0完胜法国的朗斯队。

  而德国的柏林赫塔队就没这么幸运了,面对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快速队,他们狂攻并未得手,反而在上半场吃到一个点球,快速队就是依靠这个点球以1:0在客场全取三分。

  快速队的同胞球队——布加勒斯特星队也有优异表现,他们客场以3:1击败荷兰的海伦芬队,基本得到下一轮的入场券。

  法国的里尔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表现令人失望,6场比赛居然只打进一球,被“发配”到联盟杯赛。本场他们本来不错,终场前两分钟还以3:0在主场领先

乌克兰顿涅斯克队,但最后两分钟,居然被对手打进两球。某种意义上,顿涅斯克队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失败,因为他们得到两个珍贵的客场进球,只要主场以1:0取胜就可晋级。

  当日比赛唯一一场平局是在英法两强对垒中产生的,

博尔顿队在主场没有拿下马赛队,双方以0:0收场。

  德国强队沙尔克04以2:1击败

西班牙人队,将悬念留到下一回合。

  16日欧洲联盟杯还将进行三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