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涅利欲入主圣詹姆斯公园 毛遂自荐纽卡斯尔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6: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前切尔西队主教练拉涅利日前表示,他希望能成入主圣詹姆斯公园,成为新一任纽卡斯尔队主教练。

  在2004年离开切尔西后,拉涅利在西甲瓦伦西亚经历了非常不成功的执教生涯,他现在赋闲在家,不过纽卡斯尔并没有同他进行联系。

  “纽卡斯尔是英格兰最棒的一家俱乐部之一。队员都很出色,球队也有着雄心壮志,这支球队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拉涅利对BBC表示,“我正在寻找执教的俱乐部——一家优秀的、有着远大志向的俱乐部。纽卡斯尔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一支志向远大的球队。它是英格兰最出色的俱乐部之一。”

  本月早些时候,纽卡斯尔因成绩不佳,解雇了原主教练索内斯。但球队至今只是由一位代理主教练掌管,球队队长、传奇球星希勒也帮助做一些教练的工作。

  自从索内斯下课后,球队的战绩已经得到了一些起色。目前这支英超老牌劲旅距降级区仍有12分之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