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东国一击毙命 韩国队热身赛力擒“天下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6: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北京时间16日,世界杯参赛球队墨西哥和韩国队在美国洛杉矶的纪念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着李东国的一个进球,韩国队以1比0胜出,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七的墨西哥队。

  比赛刚开始不久,墨西哥队就占据了主动,屡屡威胁到韩国队的球门。不过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李东国利用对方门将桑切斯的失误,攻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入球。对于这个
入球,李东国赛后也表示有些侥幸。“当我发现他扔球后,当然也感到吃惊,好在球在我的控制之下。”

  此后,韩国队利用快速反击钳制墨西哥队的进攻,墨西哥人最终也未能挽回败局。凭借着李东国幸运的入球,韩国队以1比0结束了近期的集训。

  在世界杯分组中,韩国队与法国队、瑞士队和多哥分在G组;墨西哥则和安哥拉,伊朗和葡萄牙分在D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