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扬称紧张胜过自己当年夺冠 称赞王濛延续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时,在王濛冲线夺冠之后,看台上目睹了整个过程的上届冠军杨扬激动地说:“王濛延续了这个项目的辉煌!”

  在王濛刚刚冲线夺冠之后,在比赛中一直紧张的大气不敢出的杨扬一下子从座位上蹿了起来,大声笑着叫着。当一位记者将中国的连线采访电话递到杨扬面前请她即兴说几句时,从杨扬的嘴里冲出了一连串“高兴”!

  “太紧张了。”杨扬笑着说,“刚才看比赛的时候我感觉比我当年自己比赛时都紧张,腿软得都站不起来,但是最终我们夺得了冠军,我太高兴了。”

  “王濛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选手,我替她感到高兴,相信在这样的大赛中取得了胜利之后,她将来能够赢得更多的冠军。”杨扬笑着祝福自己的队友,“这个冠军不仅是我们短道速滑队的胜利,也是这个项目的成功,中国代表团的胜利,我们其它项目可以以更加放松的心态去进行比赛了。”

  本报都灵今晨专电特约记者李远飞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