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米兰很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名南美外援缺席下周欧洲冠军联赛

  据新华社罗马电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队下周将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客场挑战阿姆斯特丹阿贾克斯队,但国米的两名南美外援贝隆和雷科巴均因有伤在身而缺阵。

  国米15日公布的俱乐部医生报告称,阿根廷中场球员贝隆上周日在意甲对卫冕冠军
尤文图斯队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三周内无法上场;来自乌拉圭的前锋雷科巴日前在训练时腿部旧伤复发,也将缺席国米对阿贾克斯的首回合比赛。

  国际米兰在意甲本轮输给“老妇人”尤文图斯后,已经被卫冕冠军队甩下12分。目前,国米与同城对手AC米兰暂时并列积分榜第二位。意甲三强下周都将在冠军联赛中登场。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