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言逆耳:刘建生让中国足球沾晦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建生这回是真的栽了,应该很难翻身。

  你说什么不好沾偏就沾那“冰毒”。据说同床一起“快活”的还有一位“小姐”。这回他算是色毒俱全,死跷跷了。听闻刘建生一案还出现了枪———这个比毒品更恐怖的元素。

  警匪片里的女人、毒品、枪,该有的元素都一一到位。关于刘建生从足坛蒸发后一年内生存状态———我敢肯定———也非阳光灿烂。

  其实,刘建生只是被“春雷”击中的一个“鬼”而已,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他曾是一个守门员,却成了焦点,那个携枪的李某反倒被忽视了。好在他不是在把守辽足大门时被击中,否则中国足球又给他连累了。

  不过,曾经的足球守门员犯了天条,

中国足球也真有点跟着晦气。(正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