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跳水大赛悉尼站八枚金牌中国取七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2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据国际泳联官方网站报道,世界杯跳水大奖赛系列赛北京时间2月15日鸣金,在最后三项比赛中,中国选手毫不客气地拿下了全部金牌。这样,中国跳水队在本站大奖赛中拿到了全部八枚金牌中的七枚,为2006年开了一个好头。

  昨天中国队失去了一块男子双人十米台的金牌,但这并未影响到小将林跃和张宸的心情。在15日举行的男子单人十米台比赛中,林跃以581.15分的成绩拿到了冠军,张宸紧随
其后,拿到银牌。澳大利亚选手获得第三名。

  相对而言,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归属显得更加清晰。郭晶晶和李婷今天联手出战,轻松战胜其它对手获得冠军,这也是郭晶晶在本站比赛中的第二块金牌。

  在男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徐翔和罗玉通演好了本站比赛的“压轴戏”,两人以领先东道主选手将近60分的巨大优势夺冠。这样,中国队以七枚金牌的优异战绩结束了2006年的第一站国际比赛。

  3月5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二站的比赛将在德国举行。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