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巴再当关键先生北京金隅险胜上海东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尽管巴特尔昨晚有5次失误,但他在最后3分钟时打成的“2+1”,又一次拯救了北京金隅队,最终使己队在主场以112比110险胜上海东方。

  主教练闵鹿蕾赛后说:“虽然事先想到了这场球不好打,但没想到会打得这么艰苦。”除了巴特尔和威廉姆斯,金隅队各个位置队员的身高都比东方队员矮,这也是“小诸葛”李秋平有心想吃下“北京鸭”的资本。他的队员坚决执行了这一意图,巴特尔上半场只得
到10分,并有4次失误,而他的对手、沪队中锋奥科萨却拿下21分。如果不是张云松2分球3投3中、3分球6投4中的话,金隅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不会以54比49领先。

  下半场奥科萨已4次犯规,不敢再贴防巴特尔。巴特尔抓住战机与威廉姆斯联手猛攻篮下,一度超出对手10分。但是,上半场只得到8分的刘炜开始发飙,突破、抢断、中远投连连得手,顶替奥科萨的李特4次二次进攻奏效,至比赛结束还有近4分钟时,竟将比分战成96平。关键时刻,巴特尔使用转身左手投篮的“招牌”动作,打成“2+1”,重又领先3分,稳住了局势。此后,虽不断有险情出现,但金隅队用罚球化险为夷。巴特尔得到当场最高的34分和10个篮板。

  明晚,金隅队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亚军江苏同曦队。

  实习编辑:张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