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创下赛季三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4:24 新民晚报

  

火箭创下赛季三高

  本报讯(特约记者严小琰)姚麦组合的双剑合璧为休斯敦火箭队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昨天,火箭以单场128分、58%的命中率和32次助攻,在斯台普斯球馆创下本赛季三项新高,并在客场以128比97击沉排名西部第四的洛杉矶快船队。

  尽管拥有“外星人”卡塞尔这样的超级投手和布兰德这样的出色前锋,快船队的进攻却没能胜过以防守著称的火箭队。

  姚麦二人合力砍下45分,连新人博甘斯都有18分的收获,帮助火箭队最终拿到本赛季单场最高的128分,并赢得本赛季优势最大的一场胜仗。

  58%的赛季最高命中率也是

火箭大比分获胜的关键,
火箭队
此战每节得分超过30分。名声在外的“客场龙”火箭队本赛季有三场比赛的命中率达到50%以上,且均在客场作战时出现。

  姚麦组合的威力终于在快船身上得到了完全的释放。

麦迪在经历了上一场20投3中得7分的尴尬后幡然醒悟,以21投10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

  麦迪赛后说,“在开往球场的大巴上我的感觉就很好,坐在训练房里时也是。我跟队友们说:‘我摆脱了心魔。’”连快船队教练老邓利维都不得不服:“我们有那么多只手在麦迪的鼻子前晃悠,可他还是能把球投进,这就是他的实力。”

  让火箭感到欣慰的还有他们的板凳深度远远优于快船,火箭新人博甘斯一人的整场得分还比快船所有替补球员的得分多1分。

  火箭大胜快船,姚明麦迪心情不错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