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宏博母亲反对继续训练 直言:希望他们结成伉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2:2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周宁

  赵宏博跟腱断裂手术后,最反对他继续滑、继续跳的人便是他73岁的老母亲荆玉兰。虽然已年过古稀,荆玉兰老人看上去还是很年轻、硬朗。她告诉记者,宏博是个孝子,在他跟腱受伤初期,让所有人瞒着老母亲,怕老人家担心。

  老妈妈终于熬到了冬奥会的开幕。为了观看宏博比赛的直播,荆玉兰老人在比赛日都是彻夜不眠,而每次宏博出场她又紧张得不敢看。“记得短节目比赛那天,一看到宏博出场我就哭了,心想:儿子,你这不是拼命吗!”

  荆玉兰表示:“宏博和小雪能获得铜牌我感到很满足,我没有遗憾。对我来说,宏博能站到冬奥会的赛场上就很高兴,我跟他打电话说,如果能拿牌,老妈就给你摆上两桌!”

  如今,老人家最惦记的就是已经33岁的儿子婚姻大事。当问到她是否希望宏博和小雪结婚时,她毫不犹豫地说:“当然希望了。我挺喜欢小雪的,姑娘人老实还通情达理。不过,孩子们大了,我尊重孩子们自己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