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打出赛季最高分 姚麦合力痛宰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2:24 黑龙江日报

  任鹿

  本报讯北京时间15日,火箭队在客场以128比97大胜快船,取得三连胜。128分是火箭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此前他们的最高得分是123分。

  自姚明复出后,火箭队7胜2负。麦蒂21投10中,在29分钟内拿下了28分5次助攻;姚
明13投8中,拿下17分12个篮板。除了两人的出色发挥外,火箭其他人也有不俗的表现。火箭队全场命中率高达58%%,三分球13投7中。

  火箭队最近状态虽然不错,但麦蒂却一直找不到感觉。在当天的比赛中,麦蒂终于走出困境,他与姚明等人一起发威,第一节就拿下了12分,不过快船的状态也很不错,首节两队打成30平。

  第二节快船表现与前一节相比判若两队。火箭则继续保持强大火力,以61比49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快船仍在努力追赶比分,但关键时刻场上大将卡塞尔却因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本节结束,火箭继续以94比77领先。

  第四节,快船队再也无力回天,两队基本都派上了替补,

火箭在比赛还有3分31秒时以118比86领先了32分,胜局已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