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冬奥会·场外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1:25 城市快报

  “我认为,这些队员们应该戴牙套保护自己,这样可以避免伤着舌头。不过他们绝大多数都不习惯戴牙套。”(中国自由式滑雪队加拿大籍教练辛迪在谈到徐囡囡14日训练时咬伤舌头的事情时说。)“我的训练太差了,我需要睡觉。奥运村里面太吵了,总是不时有大笑声。”(加拿大自由式滑雪运动员维·鲍尔在谈到14日进行的训练时说。)

  “我第二圈的时候感觉特别累,我的腿都在颤抖。最后冲过终点后,我就直接在雪
地上躺了几分钟。我需要自己安静一会儿。”(冬季两项男子10公里竞速冠军、德国的斯·费舍尔在谈到比赛情况时说。)

  “我从他(斯·费舍尔)的教练那里听说他在第一圈没有跑靶一发子弹。这对我来说就是一个信号。我在终点线上和他拥抱在一起,我们互相问了同一个问题:‘你相信这是真的吗?’我的回答是‘不’。”(斯·费舍尔的父亲威·费舍尔在谈到他儿子的胜利时说。)“我还没有来得及庆祝这个胜利,我本来应该已经那么做的,但是现在不行。”(德国的格赖斯在谈到冬季两项男子20公里的胜利时说。)“第一束花是我的滑雪板赞助商送的,第二束花来自奥地利电视台,第三束花我不知道,看起来应该是某个注视我的男人送的。”(奥地利女子高山滑雪运动员迈克尔·多弗梅斯特在2月14日

情人节这天训练结束后一下子收到了3束花,她在解释谁送的这些花时说。)

  “瑞典一下子得了两枚金牌,我们不能再要求更多了。今天的太阳照耀在我们身上。”(瑞典滑雪运动员托·弗雷德里克森在谈到瑞典队包揽越野滑雪男、女团体竞速金牌时说。)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