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治疗哮喘用药不慎 巴西球星药检未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57 扬子晚报

  

  

治疗哮喘用药不慎巴西球星药检未过关

  阿尔坎塔拉一家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2月16日报道,巴西前锋阿尔坎塔拉被葡萄牙足球当局查出使用违禁药物。

  阿尔坎塔拉的B瓶药检中发现了违禁药物。但是阿尔坎塔拉效力的佩纳菲尔俱乐部否认阿尔坎塔拉使用违禁药物,以增强表演能力,而是为了治疗哮喘病。

  阿尔坎塔拉是在佩纳菲尔队与波尔图队比赛之后的药检中被发现违禁药物的。波尔图队在比赛中3:1获胜。

  佩纳菲尔俱乐部官员解释说,28岁的阿尔坎塔拉使用这种药物本应当向比赛当局报告,但是匆忙之中忘记了此事。

  目前,佩纳菲尔俱乐部在葡萄牙冠军联赛中积分垫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