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非投资8.1亿美元兴建世界杯基础设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56 扬子晚报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2月15日体育专电南非财政部长特雷弗·曼纽尔15日宣布,作为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东道主,南非将斥资50亿兰特(约合8·1亿美元),用以建设2010年世界杯赛的基础设施,其中包括5座新建的足球场。

  南非政府和国际足联已就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赛场安排达成一致,南 非将为世界杯赛提供10座比赛场地,其中5座为新建。

  南非总统塔博·姆贝基也在近日表示,今年德国世界杯赛之后,南非作为2010年世界杯赛的东道主将受到全世界的关注,南非将竭尽全力做好准备工作。

  2004年5月,南非被国际足联确定为2010年世界杯赛的主办国,从而让世界杯足球赛首次踏上非洲大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