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因扎吉皮耶罗渴望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大因扎吉和皮耶罗,这两名米兰和尤文的替补前锋在最近的比赛中都有上佳表现,两人同时在世界杯之前爆发出巨大激情不是为了别的,正是希望能在意大利队的世界杯名单中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大因扎吉在上周末米兰与雷吉纳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显示了自己良好的状态。在为意大利国家队上场的48场比赛中一共有21球进账,然而他上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还是
在2003年欧锦赛预赛中,之后他就一直受到膝伤和踝伤的折磨,逐渐在米兰沦为替补,在里皮上任后,大因扎吉就再也没有被招进过国家队。

  对于重新披上国家队战袍的愿望大因扎吉丝毫没有掩饰,“米兰的战袍我已经穿牢了,现在我希望的是另一件。”他说:“里皮了解我,他知道我的能力,只是现在意大利出色的前锋太多了。”下周米兰与拜仁的冠军联赛正是大因扎吉乘胜追击的好机会,如果安切洛蒂给他上场机会,并且他能继续进球,里皮也不是视这样的人才不见的。

  同样,在周末尤文战胜国米的比赛中,皮耶罗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不过鉴于自己近来屡屡有出色的表现,他似乎已经不大担心能否进入里皮的名单了,反倒把目光集中在本赛季赢得意甲、冠军联赛和

世界杯的三重冠军上。

  皮耶罗之前曾多次表示希望能代表

意大利征战德国世界杯,这也将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尤其是在他之前参加过的世界杯战绩都不理想的情况下,皮耶罗更珍惜这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他说:“这些目标都是可以实现的,而我在自己职业生涯即将结束的时候还有这样的状态,自己也很高兴。”

  目前皮耶罗为尤文的进球已经达到了190个,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多产的前锋,这样的成绩,执掌过尤文帅印的里皮在世界杯上给皮耶罗一个机会,相信谁也不会怀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