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J联赛冠军将参加世俱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2月15日向外界宣布,本年度的J联赛冠军球队将参加今年的世界俱乐部锦标赛。

  川渊三郎是在2月15日在苏黎世参加了世界俱乐部锦标赛组委会会议后公布这一消息的。日本将在今年12月继续主办世界俱乐部锦标赛,而且包括2007和未来的世界俱乐部锦标赛都将固定在日本举行,但是,如果日本的足球俱乐部在亚冠联赛中失利的话,缺少本土球
队参加将对东道主球迷失去吸引力。

  世界俱乐部锦标赛的前身为丰田杯,由欧洲和南美洲冠军参加,后来演变为各大洲联赛冠军参加。去年日本的两支球队磐田喜悦和横滨水手都在亚冠联赛中被淘汰,因此世俱杯上没有来自东道主的球队。

  今年世界足球俱乐部锦标赛将于12月10日至17日在日本举行,参赛球队将从原来的6支增加到7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