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门迭塔看轻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米德尔斯堡队在上周的联赛中以3比0痛击切尔西,这也使米堡球员信心大增。米堡的西班牙球星门迭塔在谈到切尔西队与巴萨下周的冠军对决时认为,切尔西的反击打法很可能在诺坎普失效,获胜的肯定是巴萨。

  英国《太阳报》在周二的一篇文章中揶揄了上轮惨败的切尔西。在他们所进行的一次欧洲顶级俱乐部的排名中,切尔西队仅排在第三位,落后于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而领
先巴塞罗那。“切尔西虽然是英超老大,但他们无法称霸欧洲,这就是现实。他们现在是联赛第一,但在欧洲他们只能得一块铜牌。”

  该文还引用了门迭塔的访问批评了切尔西现在的打法。门迭塔在效力瓦伦西亚期间曾经两度协助球队打入冠军联赛决赛。“切尔西和巴萨现在状态都不好,但我比较看好巴萨。一是巴萨有主场的优势,他们不会轻易让对手从诺坎普拿走三分。第二就是切尔西队的长传冲吊和反击型打法在巴萨面前并不能奏效。巴萨在上赛季在对付切尔西这种打法时吃了亏,这回不可能重蹈覆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