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第32轮——双雄取胜亦惊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CBA职业联赛2月15日晚战罢第32轮。广东宏远客场仅以105比102险胜北区垫底的河南济钢队,北京金隅则主场以112比110,两分优势战胜上海东方。这样,目前27胜3负的广东队和24胜5负的北京队,均双双提前获得了季后赛资格。

  上赛季,广东队曾在客场意外输给河南队,本轮他们险些重蹈覆辙。末节,河南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差两分,好在最后关头,出色的心理素质助卫冕冠军保住胜果。广东队
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17个篮板。本轮过后,4连胜的广东队,已领先南区第五上海队12个胜场,提前确保季后赛门票。

  北京金隅是本轮6支主场作战的北区球队中唯一保住主场胜果的球队。取下34分和10个篮板的巴特尔,仍是北京队最有保障的取胜之匙。上海队有5人得分上双,刘炜和外援奥科萨分别贡献32分和27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