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拿下本赛季最高的128分——火箭击沉快船迎来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36 中国体育报

  卡塞尔、莫布利和布兰德分别为快船拿下25分、23分和21分,但快船依然无法弥补中场时12分的落后差距,最终以97比128负于来访的火箭队。

  火箭不仅得到他们本赛季最高的128分,而且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58%——这是他们本赛季的新高。火箭本赛季三场比赛投篮命中率达到50%,这其中,他们都是在客场取得了胜利。麦蒂从自己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中走了出来,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火箭在5胜
16负之后,最近8场比赛7胜1负。他们客场对快船的战绩是5连胜,同时在双方最近11次交锋中,火箭取得其中10场的胜利。

  此次击败快船,火箭迎来3连胜,在这场比赛中,火箭6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除了麦蒂,姚明贡献17分和12个篮板,阿尔斯通也有17分和13次助攻入账,刚刚换来的博甘斯也拿到16分。

  快船目前排在太平洋区第二位,但他们最近两场分别负于了在东部中区垫底的公牛、西部西南区垫底的火箭。本场比赛快船倒不是从一开始就疲软,布兰德和卡塞尔各自的前4次出手全部命中,布兰德还盖了姚明两次帽,但是从第二节开始,

火箭就接管了整个比赛……在上一场和尼克斯的比赛中,麦蒂20投3中仅得7分,但此役仅上半场他就贡献19分。到中场时,火箭已经以61比49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还剩37.8秒时,快船的主将卡塞尔因与裁判争执而被罚出场,这时火箭已经以91比74奠定胜局,卡塞尔被罚出场令快船在第四节变得更加不堪一击。

  在这场比赛中,火箭每节比赛得分都不少于30。杜婕

  NBA2月15日战报(客队在前)

  网队71比85活塞

  

超音速91比106雄鹿

  魔术93比107热火

  国王105比101公牛

  火箭128比97快船渐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