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耶利奇:厦门保级不成问题 我期待攻破国安球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18 中国新闻网

  虽然已经身在上海,但耶利奇还是尽量在保持行踪的“诡秘”。当记者昨天傍晚把电话打到耶利奇入住酒店的房间的时候,接电话的他颇有点尴尬。

  记者:离开北京去厦门,有什么感想?

  耶利奇:北京是一座我非常喜欢的城市,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厦门是海滨
城市,一定会很美丽,很清洁,我喜欢大海。

  记者:你常说对北京充满了留恋……

  耶利奇:是的,我虽然离开了北京,但我还是祝福国安队能够成功。

  记者:厦门队里有好几个北京人,比如杨晨,还有主教练高洪波等,你跟他们有接触吗?

  耶利奇:我今天(周三)才正式加入球队训练,主教练还没和我细谈。有的队友还没有参加训练,我认识的人不多,只有安琦等几个人我认识。杨晨我也知道,他以前在深圳队,是一名很有实力的前锋,我期待着跟他合作。

  记者: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你的年薪大约是40万美元,略高于国安的30万美元。对这个收入你满意吗?

  耶利奇:对不起,我不想多谈钱的事情,我是一名球员,我更感兴趣的是球场上的东西。不过,我的合同为期两年,这让我感觉很踏实。

  记者:去年你在国安进了21个球,今年有什么打算?希望突破这个纪录吗?还想当射手王吗?

  耶利奇:我没法预测我的进球数。在国安,徐云龙、陶伟给我的支持很大,我希望在厦门队也有这样的搭档,我们保级应该不是问题。

  记者:你肯定会跟随厦门队回到北京来和国安队比赛,到时候你会怎么做?

  耶利奇:作为前锋,我的职责就是进球,无论对手是国安还是其他球队,只是我更加熟悉国安队。我希望北京的球迷还能为我加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