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男篮客场不敌北京队 巴特尔是球队获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3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CBA联赛在昨天晚上战至第32轮,客场挑战北京的上海男篮最终以110比112惜败。

  上海队在昨天晚上的进攻打得相当出色,在前三节一直与对手处于周旋状态。关键的第四节,上海队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将比分追成92平。比赛在此后也达到白热化的程度,不过,依靠着稳定的罚球命中率,北京队还是涉险过关。

  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在赛后表示,输球的结果让他很遗憾,但球队的进攻表现让他满意。“我们上次输给北京主要就是进攻没有解决好,今天我们加强了进攻,队员们也始终能够咬住比分,所以我们也希望能够在最后时刻解决战斗。”

  另外,北京队的巴特尔是该队获胜的关键。他在昨天共得到34分和10个篮板,不仅几乎等于上海队两名外援的总和,还险些让这两人被双双罚下。“我们对巴特尔采取了协防和包夹的战术,但还是给我们的外援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在防守他的同时又把其他人给漏了出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