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主场难续演八一克星 情绪失控导致末节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02 沈阳今报

  

辽宁主场难续演八一克星情绪失控导致末节崩盘
边强带领辽篮打了三节好球。常晟罡摄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辽篮向来都是八一队的头号克星,但昨天他们没能延续这一纪录。前三节辽宁队仅落后3分,但他们在最后一节崩盘,最终以95:104败北。

  经历了客场的两连败后,辽宁队回到了主场,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够从劲旅八一队身
上全取两分。开场后,辽宁果然打出了必胜的信心,先是谷立业攻击得手,随后巴特勒再得两分,辽宁队以4:0开局。在本节当中,辽宁队充分发挥出了速度快的特点,他们的快攻一度让八一队不知所措。除此以外,辽宁队的外线也开始发威,刘相韬和边强各投中两个三分。第一节结束,辽宁队28:23领先5分。

  第二节一开始,辽宁队多有放松,八一队趁机将比分反超。此后,辽宁队逐渐找回状态,两队处于胶着状态。关键时刻“拼命三郎”张劲松连续投篮命中,小将王中光也频频在内线得手,八一队再次将比分拉开。危难之际,辽宁队的老将岳鹏飞披挂上场,在他的带领下,辽宁队再次将比分咬住。半场结束,辽宁队以44:46落后2分。

  下半场,辽宁队张庆鹏打破了沉寂,他率先投中3分球,带领辽宁队打出一波7:0的高潮,并且将比分反超。在本节中两队都发挥出了各自的特点,辽宁队在外线发炮频频得手,而八一队让莫科改打

中锋,单打辽宁队的内线。最终辽宁队以71:74落后三分的成绩进入第四节。

  全场观众都在期待辽宁队在最后一节上演绝地反击,但他们这一次让球迷们失望了。八一队无愧是老牌劲旅,越是在关键时刻就越能够打出水平。李楠开场后就命中3分,莫科在内线也是无人可敌。而辽宁队则失误频频。八一队很快将比分拉开,辽宁队员的情绪一度失控。最终,辽宁队没能顶住对手的连续攻击,以95:104主场失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