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足喜获九公司联合赞助 强援将助津旅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8:5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 昨天,天津汇森女足喜获“九方经济联合体”赞助,双方签署赞助协议书,赞助天津汇森女足250万元。天津女足今年参加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目标确定,全力向冠军冲击。

  天津汇森女子足球队经过几年艰苦奋斗,已经成为能够同国内任何一支强队抗衡的队伍。在去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中夺得亚军,并在全国锦标赛中获得第四名,被中国足协评
为“全国进步最快球队”。梯队建设也成绩不俗,全国女足中学生赛勇夺冠军,全国U—18女足比赛获得亚军。天津女足采取政府参与、企业支持、走市场经济运作的模式,受到中国足协的充分肯定,并向全国推广。

  天津女足现正在昆明春训,为今年联赛做最后准备。两名尼日利亚国脚司特拉、恩科沃查今年继续为天津女足效力,刚刚引进的另一名外援是来自尼日利亚的乌露玛,她今年18岁,身高1.73米,打后腰位置,是尼日利亚国青队主力队员,并担任过队长,乌露玛计划25日左右到昆明与球队会合。

  热情支持汇森女足的天津女足俱乐部、天津海洋电器开关公司、天津万顺商务公司、浩达投资公司、仁爱

房地产、中豪房地产、林克森—华澳房地产、四联汽车贸易公司、天津华艺霓虹灯广告公司等九个单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