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状元秀本赛季得分已过千 比次席李楠多出13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8: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封

  本报讯15日晚上,济南皇亭体育馆见证了一个新纪录的诞生:状元秀麦尔斯成为CBA本赛季第一个得分超过1000分的队员。

  在与山东男篮比赛之前,麦尔斯是本赛季CBA得分王,在过去31轮总共出场的27场比
赛里已经得到977分,比排名次席的李楠足足多出了134分。

  比赛一开始,麦尔斯显得有些紧张,在山东高个外援佛布斯的严密盯防下,并没有迅速向球迷展现“得分王”的风采。上半时结束时,他仅拿到了13分。直到第三节,麦尔斯才尽显英雄本色,得分节节攀升。急得现场球迷直喊:“19号,下去!”

  最终,麦尔斯砍下了39分,成为CBA本赛季第一个得分超过1000分的队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