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大名单即将浮出水面 替补队员难有入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8: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足文

  本报讯14日中午,当12名球员像一群孩子一样围坐在草皮上,一边晒着太阳一边听朱广沪讲解战术时,场地另一端练体能的球员满是羡慕的眼神,这些“边缘”球员有的在中洪之战中替补登场,有的根本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终无缘22日比赛的将是随体能教练托马斯进行身体测试的这些替补球员。

  国家队14日虽然安排了一堂训练课,但这样的训练对于国家队球员却有着不同的内容,全部人员集中之后立刻分成两组,除了肇俊哲、郜林之外,在12日比赛中首发的9名球员分在了一起,再加上李毅、杜威和赵旭日凑成了12人,在这一组中,那9名首发的主力几乎是目前队中实力最强也是朱广沪最为放心的球员,而另外3名球员之中,杜威和李毅一直是朱广沪希望能够在中巴之战中重用的,赵旭日则是通过自己的表现获得了进入主力小分队的机会。

  通常来说,一场正式国际比赛报名的球员为18人,抛开这12人,还有单独训练的李铁、肇俊哲,这两名铁后腰绝对是朱广沪手中的重要棋子,再加上两名海外球员孙继海、董方卓,这意味着12+2+2的16名球员已基本确定,而在剩下的名额中,除了一名守门员之外,只有一个人能够获得报名机会。

  从目前的情况看,在14日的替补球员之中,除了郜林、张永海、李金羽、王栋还有一线希望之外,其他人都难逃出局命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