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引援打算“放长线” 塞黑外援尚未确定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8: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宋国庆

  本报讯在拒绝了津巴布韦前锋后,泰山队的外援试训计划也基本告一段落。毕竟,球队在打完接下来的三场热身赛后就将回国。球队的返程机票是当地时间20日,回到国内的时间大概在21日下午。

  在外援方面,除了已经签约的巴辛外,目前在队中试训的只有一名塞黑中场,这名外援早在球队刚到塞浦路斯拉练时,就与球队会合了。虽然俱乐部对于是否与这名外援签约还没有明确说法,但综合分析,这名中场球员很有可能会留在队中,否则俱乐部也不会一直将他留在队中。

  在前锋方面,除了陆续来队试训的几名外援,俱乐部目前也正积极联系,一些经纪人也陆续向

泰山队推荐了一些不错的人选。虽然目前仍没有明确的人选,但俱乐部方面并不打算仓促决定。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我们当然希望早点确定下来,但这些事不是着急就能出结果的,我们选就要选最适合球队风格的外援。即使暂时没能找到合适的外援,我们也不会降低引援标准。按照足协规定的外援引进截止时间,只要在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前,我们就还有时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