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000球迷进发利物浦 范尼渴望成第8位"150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7:27 体育周报

  

6000球迷进发利物浦范尼渴望成第8位"150球"先生

  不久前的红色德比中,加里·内维尔在费迪南德进球后用疯狂的庆祝挑衅利物浦球迷。

  荆楚网(体育周报) (刘飞) 本赛季的第二次红色德比打完还不到一个月,

曼联
物浦
的第三次碰面马上就要上演了——本周末,曼联将奔赴安菲尔德球场,参加足总杯第5轮的赛事。不过利物浦目前刚刚打完与阿森纳的恶战,还没有来得及考虑周末的比赛,但曼联方面却等不及了,连弗格森都抛下球队,自己先行到利物浦观看了红军枪手之战。

  球迷可以从电视转播中看到这样一个有趣的镜头,正当贝尼特斯和温格两位主帅在场边忙活的时候,弗格森则悠闲地坐在看台上嚼着口香糖,时不时还向身边的人说着场上的局势。也许是从这场比赛的过程中找到了利物浦的弱点,弗格森很渴望周末大战的到来:“两家俱乐部显然都在为争夺亚军而努力。这种气氛、两家俱乐部的传统和历史以及两队及其支持者之间以往的较量都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将是一个梦幻般的比赛日,这也是我极度渴望的比赛。”19年前弗格森刚到曼联时,正值利物浦统治英格兰足坛的时候,弗爵爷这次透露打破利物浦的垄断曾经是他的目标,也是他执教曼联的原因之一:“对我来说,来到曼联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来这里已经19年半了,那时利物浦总是冠军,打败他们进而傲视群雄就是我的主要目标。我们做到了!”

  弗格森说这样的话完全有资格。作为英格兰足坛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两支球队,双方在各类赛场上共交战过170次,曼联以64胜50平56负的战绩占据了一定优势,但是在弗格森来到曼联执教之前,双方的交手战绩是曼联44胜37平42负,几乎是势均力敌,可以说正是弗格森的到来才拉大了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差距。

  不过以现在的实力和状态而言,曼联和利物浦却相当接近,上个月在联赛中交手时,曼联只是凭借费迪南德在最后时刻的头球才战胜了死敌,这一次费迪南德同样信心十足。这名英格兰中卫表示,他的队友们已经等不及要前往安菲尔德球场了,里奥对曼联电视台说:“球迷的支持对我们很重要,有这么多球迷去客场为球队加油,我想那时的气氛一定很美妙,而能在进球之后听到球迷们震耳欲聋的欢呼自然更令人激动万分。”去年9月18日,联赛第6轮曼联客场挑战利物浦时,大约有3000名红魔球迷前往安菲尔德为曼联助威,而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这个周末大概将有6000名曼联球迷向西北部进发,目标还是安菲尔德,有这么多本队球迷肯定会让费迪南德满意。不过费迪南德想的还不只是这场足总杯,他的如意算盘是“击败利物浦晋级到下一轮,然后再前往卡迪夫千年球场争夺联赛杯冠军”。

  还有一名曼联球员对周末的比赛十分渴望,那就是荷兰人范尼,因为他离为曼联打进150球的大关只剩下2球了,而如果能够在死敌利物浦的主场完成这一突破,肯定就更加刺激,要知道荷兰人还没有在安菲尔德进过球。“这是我的目标,如果我能够在安菲尔德球场进2球,那将太美妙不过了。”范尼信心十足地说,“当然,球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前往安菲尔德赢得比赛。面对像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我们必须在90分钟都保持高昂的斗志,而在这场比赛后,球队还将迎来和维冈的联赛杯决赛,这将是两场极其重要的比赛。”如果荷兰人真的能在周末打进两球,就能够成为历史上第8位为曼联在正式比赛中打进150球的队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