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特布斯庆典拜仁不给面子 马加特不谈米兰只想汉诺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6:58 体育周报

  

科特布斯庆典拜仁不给面子马加特不谈米兰只想汉诺威

  战胜纽伦堡之后,拜仁在联赛里已经领先10分,现在他们的注意力都在AC米兰身上,虽然还得先解决汉诺威。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汉诺威在眼前,

AC米兰在心里
,这就是拜仁目前的处境。

  情人节之夜的大胜

  星期二晚上,为庆祝科特布斯俱乐部成立40周年,拜仁与他们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拜仁5比2大胜。

  马凯没有留在慕尼黑,皮萨罗坐在了板凳上,锋线上马加特派出了格雷罗和卡利米的组合。格雷罗没有了冬歇期时在热身赛中的神勇状态,错过几次好机会。老将绍尔在第36分钟首开纪录,后卫拉姆和替补出场的皮萨罗也有进球。

  最让拜仁球迷高兴的是,多斯桑托斯在下半时梅开二度。作为巴拉克的替代人选,多斯桑托斯的转会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但是在来到慕尼黑后,巴拉圭人并没有太多表现,主帅马加特也一再表示,小伙子还需要时间,而巴拉克是不可替代的,人们不应该对多斯桑托斯太过苛求。就在人们快要忘记这个人的时候,巴拉圭人在比赛中交了一份出色的答卷。最近德国媒体还在报道,巴拉克在等待

皇马的合同,马加特对巴拉克的期待很可能最后还是会落空。有媒体打趣道:“与其死守着巴拉克,不如好好看看多斯桑托斯的潜力。”

  上轮联赛,拜仁虽然战胜纽伦堡并进一步拉大与第二名的差距,但是比赛的过程并不能让人满意。赫内斯板着脸说:“我们在防守中如此自大,不逼抢,把机会让给对手,让他们在我们大门前玩花样。这样下去是不行的。1比0,2比1这样的比分太危险了。”

  马加特没有公开批评球队,也没有反驳或者附和赫内斯唱的白脸。在与科特布斯比赛前,他悄悄给训练加了量,并加大了力量训练的分量。他知道,现在球员们的脑子里在想什么,与AC米兰的比赛已经占满了球员们的思想。

  汉诺威挡道

  赫内斯说:“如果照这样打下去,我们与AC米兰的比赛只能期待奇迹。”巴拉克说:“我们现在在联赛里已经领先10分,这是个很好的鼓舞,让我们打起精神走上欧洲赛场。”还有一周才到冠军联赛的比赛,在这之前他们还要在联赛里迎战汉诺威。

  拜仁的态度让汉诺威主帅诺伊吕勒心里不是个滋味,马加特不愠不火的讲话更是火上浇油:“当然我们会专注于周六的比赛,那时要把AC米兰丢到一边。上半程的优势让我们可以确信,即使精力没有完全集中,我们也能击败汉诺威。”诺伊吕勒气愤地说:“拜仁一定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他们根本已经忘记,在那之前,他们要先来汉诺威。我个人认为,这是对他们不利的因素。”他执教汉诺威以来,球队取得4胜5平的成绩,再加上他上任前球队的1场平局,他们已经保持10场不败。

  心里想的还是米兰

  施魏因斯泰格不仅认为汉诺威不是问题,就连对付AC米兰,也不用太担心,“机会是五成对五成。AC米兰是个强队,上赛季打到了决赛。但是这个赛季,他们也许没有那么强大。经过小组赛,人们已经看到了,我们实力不比他们弱。”

  德国媒体分析,目前拜仁队中,卡恩状态极佳,巴拉克和马凯也走出了低谷。后卫和边路是相对较弱的部分。在近几场联赛中,防守的混乱和进攻不利都源于这两个弱点。马加特说:“AC米兰是最强的球队之一,面对他们无论何时都会很危险。我们会加强跑动,争取打出自己的水平。但是我们不可能现在就预测,到时候是什么情况。有时候运气也很重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