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洛斯在情人节复出训练 因伤缺阵多轮仍是德甲射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6:5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克洛斯总是能给人们惊喜,情人节的时候,他送给球迷的礼物就是他迅速恢复的消息。

  星期二一早,克洛斯就出现在训练场上,他居然和队友们一起进行单杠训练。排在第11位的他顺利完成了所有动作。其实在训练之前,克洛斯已经去医生那里作过了检查,只是结果还没有出来,“训练之后我去拿拍的片子,然后和医生一起看看,是不是已经完全好
了。”

  本赛季状态出色的克洛斯运气一直不怎么好,先是在比赛中被人撞得颧骨骨折,带着面具上场后还能保持高进球率。可惜在新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与圣保利的德国杯赛中他又摔伤了肩膀。上半赛季最具威胁的双K组合在下半赛季还没有一次合作。但因为领先优势太大,虽然缺战多轮,克洛斯仍排在射手榜的第一位。

  近几轮,不来梅战绩不佳,缺少了克洛斯的锋线没有办法弥补漏洞百出的后防线带来的麻烦。球迷迫切希望克洛斯能尽早复出。克洛斯说:“不能说我恢复了,球队就能更好。”克洛斯说,“但如果我能比赛,我当然会尽一切力量取胜。”

  种种迹象表明,克洛斯很有可能在周末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出场。星期五,他将和全队合练。“我现在感觉很好,但是每天都可能有新情况。早上醒来的时候,我总还感觉肩有些疼。”克洛斯说,他没有肯定自己会在联赛中出场,但表示会努力赶上与

尤文图斯的冠军联赛,“我现在已经开始进行有球训练,但还没有和全队一起训练,当然也没有试验身体对抗。如果再摔倒了怎么办?谁会知道肩膀会有什么反应。”星期三和星期四,国家队球员将会进行一次短时间的集中。不来梅主帅沙夫并不反对克洛斯也参加这次集训,“我们已经尽一切力量帮助他了,希望他能尽快好起来。”

  沙夫也没有表态,是否会把克洛斯列入周末比赛的名单中。但是锋线缺人是不来梅显而易见的困难。前锋洪特没有参加星期二的训练,他的膝伤让他不得不单独进行恢复性训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