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海外归来劝说郝伟别退役 先帮兄弟再帮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5:56 足球周报

  ★记者王雨报道14日上午,在李铁和肇俊哲作放松活动时,记者向李铁询问起了郝伟退役的事情,李铁反而问记者,你得到郝伟打算退役消息时间是什么时候,记者回答到是在周日。他接着说,今天已经周二了,很多事情都已经发生变化了,郝伟决定不退役了。

  据悉,作为健力宝时期的尖子队员,张效瑞、隋东亮、郝伟已经多年在国家队消失的名字,朱广沪一直都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恢复状态重新回到国家队。从朱广沪长时间以来的
用人策略来看,当年健力宝时期的员一直都是他着重使用的人,在郑智缺席的情况下,陶伟的回归就是证明。

  从和洪都拉斯的比赛中可以看出,王亮的表现并不是非常理想,而在这个位置上,郝伟曾经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因此,如果郝伟继续下去,状态恢复不错,绝对不会排除重新回归国家队的可能。相信作为郝伟多年以来关系最铁的哥们,李铁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才回力劝郝伟退役,从李铁短短的几句话里面也可以听出来,他对郝伟的退役是做了不少工作的。

  从时间上看,李铁回国后第一件事情,并不是忙着国足的事情,而是首先做通了郝伟的工作,让郝伟继续坚持下去。接下来,他才是检查身体,在托马斯的指挥下恢复训练,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的他,目前状态还很难说,但是从朱广沪对他的信任程度来看,获得一个主力位置应该问题不大,但是李铁的状态能否真正帮上朱广沪的忙,我们只有到比赛中拭目以待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