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西藏队热身赛球员懈怠 裴恩才动怒赛后要惩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5:1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成都2月15日电记者舒展)西藏惠通队有多业余,看看他们在场上的装备就一目了然。不仅球衣是五花八门,今天与武汉队的教学赛,居然还有两人穿长裤上场,他们队中11名原西藏队员参加体测,只有一人过关的故事,更是被大家传为笑谈。

  面对这样一支杂牌军,汉军主力有些提不起兴趣,在加上成都忽然变天,比赛在凄风冷雨中进行,杨昆鹏、王文华、李昊出脚时漫不经心,表现最好的反倒是两名小将蔡曦、
姚翰林。

  站在场边的裴恩才看到了这一切,中场时就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让发挥不佳的后腰胡卓伟下场休息,并告诫其他队员紧张起来。

  赛后,裴恩才对记者说:和西藏队打球,进4球说明不了什么,但队员的态度明显有问题,一方面我要给他们来堂大量课,治治他们;另一方面,得着手将主力阵容进行调整,让作风好的孙峰去冲击一下王文华他们的位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