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蓉城集训尽遣主力作战 再战西藏汉军奉送四“鸭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5:1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成都2月15日电(记者 舒展)在蓉城集训的武汉队,今天尽遣主力,与西藏惠通队再战一场,结果武汉队以4∶0大胜对手。

  西藏惠通队是由原西藏队、陕西国力队、大连长波队三队合而为一,上半时,西藏队派出陕西队班底,与汉军战成0∶0。下半时,该队派出大连长波队的队员上阵,结果不到两分钟内,就被杨昆鹏和吉奥森攻入两球。

  两球领先的武汉队有些松懈,王宇出击失误,让对手获得点球,但他将功补过,把西藏队的点球扑出,力保大门不失。

  终场前,

武汉队由吴鹏利用任意球和个人突破再入两球,4∶0得胜而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