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灵冬奥女子500米短道速滑 中国小将一滑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5:03 新华网

  

都灵冬奥女子500米短道速滑中国小将一滑夺金

  王濛

  新华网都灵2月15日电 在15日举行的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决赛中,中国小将王濛以44秒345的成绩夺魁,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都灵冬奥会上的首枚金牌。

  决赛一开始,王濛就像一支离弦的箭率先冲出其他3名选手的重围,并一路领先。尽管保加利亚老将拉达诺娃几次试图超越但都没有得逞。20岁的王濛此前在本赛季的4站

世界杯比赛中囊括该项目的所有冠军,并名列本赛季世界杯500米世界排名的首位。

  28岁的拉达诺娃最终以44秒374的成绩获得银牌,加拿大人布彻尔获得铜牌,成绩为44秒759。

  另一名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付天余因为在比赛中犯规被判成绩无效。(完)

  王濛简历

  

  生日:1985.4.10

  身高:167cm

  体重:60公斤

  兴趣爱好:电脑游戏

  开始滑冰年龄:10岁

  第一次参赛时间:1994年

  >>>详细介绍

  快讯:王濛夺得都灵冬奥会中国代表团首枚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