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意成了操盘手撤了 成都足协秘书长称工作告一段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4: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作为促成成足谢菲联俱乐部正式挂牌的关键人物,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昨天表示自己的工作将暂告一个段落。昨晚,完成了“交接谈判”后的辜建明对记者说:“今晚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成都日报记者:请给这次交接仪式定个性?

  辜建明:新俱乐部步入正轨的关键一步也是最终一步,全部完成合同附加条件合同才能正式生效,英方资金才能正式启动。如果这步没走好,什么引援、备战联赛一切免谈。

  成都日报记者:作为这次引进外资的具体操盘手,这下终于完成使命了。

  辜建明:不能这么说。这件事不是我一个人能做的,也不是足协可以独立完成的,而是各级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没有他们的支持和帮助,一切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成都日报记者:两个月前市足协促成此次联姻时你曾表示自己感觉诚惶诚恐,你现在又有什么感觉?

  辜建明:忍辱负重但最终完满交接,心里的石头落地了,如释重负的感觉。以后我们都退居二线了,谢菲联将自己管理新俱乐部。

  成都日报记者:市足协以后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之间是什么关系?

  辜建明:给新俱乐部提供指导与服务,协助英方管理球队。

  成都日报记者:对成都五牛队有什么希望?

  辜建明:俱乐部有长远规划,三五年内冲超是水到渠成的事,当然我希望这个时间能提前最好。本报记者黄一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