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颠覆冠城球员身价 大批年轻球员可能自由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4: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詹立)今日凌晨,从中国足协传出最新消息,冠城球员的转会身价将由足协确定,实德的定价将不再有效。

  一周前,中国足协要求大连实德填报一份关于冠城球员上赛季收入的表格,昨日是
实德上交这份表格的最后期限。但可能是由于冠城球员尚未签字,中国足协联赛转会办负责人马成全到今日凌晨也没收到手续齐全的表格。马成全今日凌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足协正在召开紧急会议,并会在今日公布对冠城球员转会的最后处理方案。这意味着由实德确定的冠城球员身价将被足协颠覆,甚至会出现大批年轻球员自由转会的一幕。

  此外,成功注册了

乙级联赛俱乐部的四川足球,将进入招兵买马的阶段。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今日将入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实德将本着“四川优先”的原则,和省体育局、省足协商谈预备队队员和一队队员的转会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