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客场大胜山东男篮 张勇军:我们赢在篮板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3:47 济南日报

  本报2月15日讯(记者 张清晨)东莞队的主教练张勇军是带着复仇的心态来到济南的,主场时没有在山东队身上拿分使他很郁闷,客场面对山东男篮,他不承认自己的球队就是一支在全联盟垫底的队伍。121:103战胜山东队,使他们获得了今年客场比赛的首场胜利,这让张勇军很是回味了一番。

  东莞队在比赛中积极的拼抢给山东队造成很大困难,也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赛后,张勇军表示:“第一次在客场赢球,我们队员在拼劲上、在思想解放上赢了,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四节比赛都很稳定。”

  当他评价到与

东莞队处境相似的山东队时,张勇军认为山东队包袱太重,连败后太想赢球,“从
技术统计
上看,我们在篮板球上强于对手,这是关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