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活塞横扫新泽西 基德:进攻不利给对手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1:49 东方体育日报

  拥有目前NBA最佳战绩,拥有四名先发球员同时入选全明星赛,底特律活塞还远远不满足。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本队最后一场比赛中,活塞主场以85比71力克新泽西网,避免了以连败战绩进入本周末长假的尴尬。

  “这场胜利对我们很美妙,特别是在上一场苦战负于迈阿密之后。”比卢普斯说道,他本场拿到19分和10次助攻,“你可以为我们眼下完成的一切感到骄傲,但我们的工作还
远远没有完成。”

  尽管全明星假期即将到来,但昨晚活塞不敢有半点松懈。“这种比赛通常非常困难,因为接下来有一个星期的假期等着你。但是我们动力十足,因为我们不想两连败,也不想带着两连败成绩去休斯敦。”汉密尔顿说道,昨天正好是他的28岁生日,18分进账也算是不错的生日礼物。

  即将参加全明星赛的活塞四将全部得分上双,本·华莱士有10分13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也有13分和11个篮板。

  相比活塞四大全明星,网队“大三”表现差强人意。理查德·杰弗逊拿到网队最高的18分以及9个篮板,而换了感冒的文斯·卡特坚持上场,拿到13分,基德所得的10分全部是在上半场完成,此外3次助攻也创了个人赛季最低。“我们的进攻不对路,这就给了对手可乘之机。”杰弗逊说。

  半场过后活塞以45比39领先,下半场主队打出一波14比0,本节两队得分之比为26比11,网队再无翻身机会。“我们失误太多,防守也不行,这就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因素。”基德说,“事实上,无论攻防我们都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

  此役过后活塞战绩为42胜9负,东部赛区距离他们最接近的对手也落后足足10场半的胜差。“我告诉全队,带着个位数的负场次数进入全明星假期总归是件好兆头。”活塞主帅桑德斯说道,“等我们下周回来时,我们就好比来到了赛季的下坡段,这时候下滑的速度可能要达到每小时85英里。”

  桑德斯将出任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尽管4位活塞全明星都将饰演替补角色,但桑德斯表示会在本周日的全明星赛上同时使用四名爱将。他对这一时刻颇为期待,“届时更衣室会变得非常有底特律味,而且等我把他们四个一起派上场,肯定会非常特别。”

  作者:潘丽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