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记者“欺骗”谢晖惹朱和元 老朱怒斥对方作风不正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1:45 新京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孙晓筠)自朱广沪上任以来格外强调与媒体之间和谐关系的中国队,昨天下午在广州突然再遇尴尬。

  昨天是谢晖归队的第一练,虽然现场记者人数寥寥,但大家都把焦点放到了谢晖身上。当地一家电视台的记者,在国家队训练还没有完全结束的时候,就到场内与国足领队朱和元交涉采访事宜。当谢晖参加的锋线加练全部结束后,该电视台记者将谢晖留在了离场通
道处。

  谢晖一边走一边表示,如果没有得到领队的同意,按国家队目前的规定所有球员一律不得接受采访。而该电视台记者称,已经从朱和元处获得批准,于是谢晖站定面对摄像机开始准备接受采访。

  可是事情突然发生变化,在谢晖几乎还没有来得及回答一个问题的时候,朱和元恰好从通道回下榻的酒店。发现谢晖在接受采访,不客气地向谢晖喊道:“你怎么在这里接受采访?!”谢晖当场就愣住了,转瞬间谢晖的脸色骤变,不顾摄像机还开着,就激动地对该记者说:“你怎么能骗人呢?你怎么能这样骗人呢?!”

  而没等电视台一干记者进行解释,谢晖就迅速离开现场,朱和元则怒指记者称:“你这样的做法让人非常反感!你这样的作风很不正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