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去年首席射手加盟厦门 耶利奇发誓要破国安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耶里奇日前已经转投高洪波门下,与厦门正式签约,两年的合同将给他带来80万美元的收入。

  厦门俱乐部是在国安招回科内泽、铁定放弃耶里奇的情况下,联络这位去年中国联赛的最佳射手兼最佳球员的。双方谈判的进展非常顺利,最终,厦门俱乐部给耶里奇开出了两年80万美元的工资,耶里奇也欣然接受。厦门队的北京籍主帅高洪波说,“耶里奇去年
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他的实力,这样的外援无需试训,现在重要的是需要他尽快融入全队。”

  现在落实了今后两年的去处,耶里奇也是一身轻松,“通过在国安两年的磨练,我已经非常适应中国的联赛,我相信自己会有更好的表现。另外,我不知道中超联赛的颁奖还是否进行,我希望能到北京领取我的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大奖。”

  谈到在未来联赛中将与国安队相遇时,耶里奇表示,他会竭尽全力,争取攻破老东家的大门。

  ■相关链接

  国安射手已走了不止一个

  在国安踢出名堂然后转投他队,这样的外援耶里奇也不是第一个。

  1998年底,国安俱乐部出人意料地辞退了冈波斯、卡西亚诺和安德雷斯这三名实力出众的外援。冈波斯很快被云南红塔相中并签约但又在新赛季开始前毁约,1999年7月,国安重招冈波斯和卡西亚诺,在已经通过了体测的情况下,由于与红塔的违约条款中有不得加盟中国其他俱乐部队的限制,冈波斯黯然回国,但卡西亚诺顺利回归,后半程联赛打进9球。但是赛季末,卡西亚诺再次被国安抛弃,转投

鲁能,在次年两队在工体的比赛中,鲁能队凭卡西亚诺的进球以1比0取胜国安。到了2002年,国安再次重招卡西亚诺。国内转会中,国安曾经甩卖了大半支国家队,在外援方面也为对手们贡献不少高人。不过,从卡西亚诺的经历来看,耶里奇极有可能在易主后攻破国安的大门,同时今后重返国安的可能也一样存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